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狗一天吃幾頓飯 主人需要科學餵養

金毛狗一天吃幾頓飯?有些人第一次養狗,在養狗上的經驗不足,像金毛這種大型犬就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而且,在夏天,金毛的飼料非常容易變質,尤其是那些高蛋白的食物,一定要預防金毛食物中毒。當然也不能喂金毛吃人類的食物,有些人就圖省事,不給狗狗買狗糧吃,給狗狗剩菜剩飯吃,那樣做也是不對的哦。

 

根據狗狗體型大小,運動量的多少。因為畢竟我們不瞭解成長中的幼犬到底需要多少營養。如果喂少了會導致狗狗營養不良,尤其是成長中的幼犬,一旦營養不良長大後再怎麼補也補不回來。

剛買回來的幼犬應該是給多少吃多少的,讓他調整過來也很簡單,你不知道他到底能吃多少的時候,就先給他泡一碗狗糧,餵食的時候先餵食一半,吃沒了的話過1個小時把剩下的再分一半給他。如果還是吃沒了再過1小時候把剩下的給他。

不夠的話繼續泡,1小時候再給。以此類推,什麼時候剩下了什麼時候就不用給了。狗狗消化是很快的,這樣喂不會撐壞的。而他也會明白,不需要往死的吃,他餓了就會有吃的。

用不上3天他就不會像是餓死鬼投胎那樣狼吞虎嚥了,也會自己控制飯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