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一天睡多久 不同階段時間不一樣

狗一天睡多久?身邊朋友發現他家的狗狗最近這幾天總是會用在睡覺的時間很長,什麼時候看到狗狗,狗狗都是在一種睡覺的狀態,而且朋友呼喚狗狗的名字,狗狗也不為所動。相信也不止我那朋友一個人會遇到這種情況吧,就是覺得狗狗怎麼一天總是在睡覺呢?那麼,狗狗一天睡多久才是正常的呢?

 

下面就為大家分析一下狗狗每天需要睡多長時間。

狗狗的睡覺時間一般都比人睡的時間要長很多,基本都要在十小時以上,而且有的狗狗還需要睡半天以上,甚至達到十五六個小時。但是,其實狗狗大部分睡覺時間都是處在淺睡階段,在這個階段狗狗是很容易醒來的。另外,狗狗的睡覺時間是不固定的,一天24小時內,都是可以睡覺的。但是基本上都是在下午才開始睡覺,狗狗沒事情做的時候可能都會趴著睡覺。所以,主人最好有空的時候帶狗狗出去走走,

狗狗都是在睡覺對身體也不好。正常情況下幼犬或者老年犬睡覺的時間都比較長,成年犬的睡覺時間是比較短。成年犬如果睡覺時間異常長的話,那麼可能是出現了問題。比如狗狗患上了 一些疾病,就可能導致身體疲乏,沒有精神,所以會睡覺。一般情況下,狗狗睡13小時左右是正常的,所以如果狗狗睡覺的時間比較異常,主人最好帶狗狗去做一下檢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