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動物肝臟麼 不可長期吃

貓能吃動物肝臟麼?人都不能每天吃同樣的食物,貓咪也是這樣的,即使是貓咪可以吃肝臟,但是也不能每天都吃,動物肝臟是每個飼養寵物的人比較喜歡餵養給寵物吃的食物,那麼貓咪能吃肝臟嗎,長期吃肝臟對寵物好嗎?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貓咪可以不可以吃肝臟的問題,長期吃肝臟有哪些影響。

3月到1歲貓咪容易出現腰部凹陷,背部弓起,後肢癱瘓,頸部發硬及周身疼痛等症狀。由於腰椎凹陷及盆骨變形,如果壓迫直腸引起排便困難,則會導致死亡。此病如果及時治療,雖然多數能夠治癒,但會留下腰椎永久性變形、母貓不能生育、老年易便秘等後遺症。

這疾病是因為長期吃肝造成的,如果您的寵物正是以肝為主要食物的話,請趕快停止喂肝,改吃貓糧,營養全面又方便省事。

此外寵物每天需補充一定量的鈣質及維生素D。如果寵物是以雜食為主,

那麼正常情況下,每月吃一兩次肝是有好處的;如果是以貓糧為主,那麼它的營養比較均衡,就沒必要再吃肝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