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能吃動物內臟嗎?薩摩吃動物內臟有什么影響?

薩摩能吃動物內臟嗎?如果給薩摩耶用肝作為主食, 它們會變得挑食,對其他食物一點都不“感冒”,更別提犬糧了。同時飯量越來越小,身體越來越瘦,就跟人得了厭食癥一樣。這樣下去,狗狗的營養來源單一,各種營養成分極不均衡,甚至造成許多營養成分的缺乏。久而久之,還會形成營養不良和異食癖,令人十分頭疼。其實這只吃肝危害中的一小部分。


薩摩能吃動物內臟嗎

肝臟中富含維生素A,是機體必須的維生素。然而, 食入過多的維生素A也會引起中毒的,在體內過多的維生素A會抑制維生素D的吸收和活化,所以長期食入過多富含維A的食物,必然導致體內維D 的缺乏,而維D對鈣質的吸收和鈣在骨骼中的沉積起到重要作用, 缺乏維生素D就會導致缺鈣。


薩摩能吃動物內臟嗎

長期喂食肉類除了讓它們養成挑食、偏食的習慣之外,還很容易讓它們產生口腔內的問題,例如蛀牙、長牙石等等,最常見的就是口腔異味。而帶香辛辣料的肉類會讓薩摩耶的嗅覺遲鈍,不適合喂食。


薩摩能吃動物內臟嗎

薩摩能吃動物內臟嗎?薩摩耶價格在日常的喂養中,主人們最好不要給狗狗過多的肝臟吃,雖然是好東西,但是對狗狗的健康有影響,大家就要好好考慮下這個問題了,希望大家能夠科學的對待自己的愛犬,讓狗狗真正健康的成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