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可以吃動物肝臟嗎

有一些汪主喜歡給狗狗餵食動物內臟,覺得這個是非常營養的東西,但是,給狗狗吃肝臟真的好嗎?下面我們來看看,狗狗能不能吃動物肝臟,狗狗能經常吃肝臟嗎?肝是狗很愛吃的食品——因為它有股肉腥味,狗狗們特別喜歡吃。但是肝臟能經常吃嗎?肝臟是可以少量吃的,特別是狗狗在特定時期(如生病、產後),適量是當做補品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經常服用。


動物的肝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這種維生素不像維生素B、C那樣,能夠把體內多餘的養分隨尿排出體外。當體內的這種維生素達到中毒量時,狗狗就會發病----最典型的是抽搐,睡時或是醒時均可發生,所以建議不要給狗狗長期喂肝。

如果狗狗愛吃,最多每週喂一頓少量的。可以將熟肝碾碎,和蔬菜、飯充分拌勻喂它們。肝和飯,菜的比例不要超過1:5。

以大型犬為例,若是每週喂兩次雞肝,長期累計就可以達到中毒量,

可能引發骨骼問題。因此要特別注意, 不要給狗經常吃肝。

有許多狗主人經常喂狗吃肝,其實這是非常不正確的餵食方法。應該引起所有愛狗人的注意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