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垂耳兔的耳朵不是從出生就下垂的哦

兔兔在因嬌小可愛的外形和溫順的個性深受寵物主的喜愛,但其實兔兔的品種也有很多哦,比如說,東非兔、垂耳兔、北極兔、緬甸兔、阿拉伯兔、灰尾兔(詳情介紹)、獺兔等等。每一種兔子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彰顯著與其它兔兔不一樣的氣質。比如說垂耳兔,它的兩個又大有下垂的尾巴就是它的獨特之處。當然,垂耳兔並非一出生耳朵就下垂的,你知道垂耳兔多長時間耳朵才會垂下來嗎?


垂耳兔(詳情介紹)

垂耳兔的耳朵很長很大垂下,但剛出生時耳朵並不是下垂的,而是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它的耳朵才會慢慢下垂。如果是品種較純的垂耳兔,一般在滿月時,耳朵就應該垂得很像樣了。然而,如果滿月時耳朵沒能垂下,也並不一定就代表他不能成為一隻垂耳。

每一隻垂耳兔的耳朵下垂時間都是有一些差異的,有些兔兔的耳朵下垂時間早,有些就會比較晚。

有些垂耳兔可能1月齡左右就有明顯的垂耳了,然而還有些兔兔直到2月齡左右才開始慢慢垂耳。這些小小的垂耳時間差還是被允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