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能吃柚子嗎 水果可以吃但要少吃

9823

狗能吃柚子嗎?柚子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而且柚子皮可以幫助冰箱去味,這個渾身是寶的水果,狗狗是不是也可以吃呢,寵物狗是我們的夥伴,我們希望它可以吃到最好的食物,水果對於狗狗來說也是一種補充營養的方法。

 

的小編告訴你狗狗是不是也可以吃柚子,吃柚子有怎樣的反映。

有狗友說,水果可以吃,但要少吃,對狗狗來說,沒有什麼需要的營養,只不過是味道罷了。也有狗友認為,水果富含維生素等營養,在生活中可以經常選購一些狗狗能吃的水果來餵食,滿足狗狗身體對各種維生素營養的需求。

有家長曾經給狗狗吃過一些柚子,認為沒有什麼大礙,狗狗吃後一切正常。然而也有些家長在給自家狗狗吃柚子之後也出現了問題,其中腹瀉最為常見,因此一部分家長也提議不要隨便給狗狗吃柚子。

其實,每只狗狗的身體體質都不一樣,

因此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也不一樣。有些狗狗可以吃少量的柚子而沒有問題,然而一些體質特別的狗狗一旦吃了柚子就可能腹瀉。所以,狗狗是否能吃柚子還要根據它的體質而定。但作為主人,千萬不要盲目、隨便、大量的給狗狗吃柚子。除了柚子,其它的任何食物也要注意適量,要科學的餵養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