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與貓是不是都會做夢 做夢的表現

狗與貓是不是都會做夢?做夢其實本身就是比較神奇的事情,我們人類做夢,有深有淺,也並不是每個人每天都知道自己會做夢,夢中的事情也不是每次都記得,貓咪與狗狗是不是同樣也會做夢呢,寵物做夢都有哪些表現,是不是跟人類是一樣的呢。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貓咪狗狗是不是也會做夢,做夢有怎樣的表現,主人們來瞭解一下自己的寵物吧。

據英國犬學家皮埃羅·斯坎齊尼在《世界名犬寶典》一書中記載,狗也會像人一樣做夢。幼犬在做夢時會抽動耳朵,挪動四肢的位置;而成犬則會激動、吠叫,甚至嗥叫。如果犬從夢中醒來,目光迷惑,就像人一樣,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清醒。犬在做夢時,會感受到一個與實際完全不同的世界。

可以肯定地說,貓咪也是會做夢的。大量在動眼睡眠的貓咪腦電波顯示,這是完全成立的。動眼睡眠的狀態下,

貓會有做夢的表現:猛然抽動、身體局部顫動,有時貓的下顎快速開合,像在咬東西,一些貓咪還會說說夢話。還有人說,貓咪的夢境是黑白的,因為它們本身就是色盲。希望這一切有一天終有人能給愛貓者全面的答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