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一直叫 有警戒心時狗狗會亂叫

為什麼狗一直叫?飼養了寵物我們會遇到方方面面的問題,主人們面臨這些問題都有怎樣的解決方法呢,尤其是遇到狗狗一隻不停的吠叫,我們作為主人是不是應該首先找到吠叫的原因呢,之後儘快解決是關鍵,不然影響到鄰居的休息就不太好了哦。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狗狗亂叫會有哪些原因導致的,想讓狗狗安靜下來有哪些比較好的方法。

即使小體型的狗狗叫起來聲音不是很大,但依舊會給鄰居帶來麻煩。所以改掉狗狗亂叫的壞習慣非常重要。 一般來說狗狗不會平白無故的亂叫,只要細心觀察一定能找到這當中的原因,然後採取得當的方法糾正狗狗亂叫的惡習。

對客人懷有警戒心時狗狗會亂叫,此時可在客人的幫助下,讓它意識到這並不是什麼危險人物。主人可讓客人喂點吃的給它,然後自己撫摸愛犬讓其慢慢安靜下來。

有些狗狗聽到電話鈴聲也會不停的亂叫,此時應該給與狗狗零食再輕拍它的身體,讓它保持冷靜。此動作可在家人的幫助下重複進行訓練。

對於特別能亂叫的狗狗我們可以採取向上提牽引繩或抬起它的下巴這兩種方法,來訓斥它不要亂叫。如果狗狗在接受訓斥後停止亂叫,應該馬上對它說“做得好”以示誇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