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蝦嗎 寵物最好少吃海鮮

1026

貓能吃蝦嗎?記得一次做貓飯,裡面放了兩個蝦,被媽媽大罵了一頓,說貓是不能吃蝦的,可是貓不是最愛吃魚嗎,魚和蝦應該是一樣的啊,為什麼貓咪就不能吃呢?吃了蝦之後貓咪會有怎樣的反映,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為什麼貓咪不能吃蝦,主人需要瞭解貓咪的飲食習慣。

 

寵物最好少吃海鮮,極其容易引起消化系統的問題。比如腹瀉了、嘔吐什麼的。另外吃海鮮還能引起很多寵物的過敏,主要表現為皮膚發紅發癢、出小包什麼的,可視黏膜潮紅等~就算做熟了也同樣不能喂,因為海鮮裡的一些過敏原經過高溫是不能破壞的,仍然有致敏性。

在一本養貓的書上看到,貓是不能吃蝦的,對健康不好,好像對腎不好,具體這麼多年了,記不清了,反正從此之後,就是貓們鬧著要吃,我也不敢喂蝦了,建議貓友們一起再查查,到底貓咪能吃蝦嗎?

偶爾吃一次可以,

如果很長時間沒有吃了,要少喂。每個貓咪的消化系統都不一樣。因為有可能不能消化高蛋白引起嘔吐。經常吃的話會加重腎負擔,有的會引起尿道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