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能吃蝦皮嗎 海鮮易引起貓咪過敏

貓能吃蝦皮嗎,貓咪雖然喜歡吃肉類食物,海鮮也是它們喜歡吃的食物,但是海鮮它們是不能夠多吃的,有些海鮮貓咪吃了是容易會過敏的,貓咪過敏嚴重的話還很有可能是死亡的,因此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好奇心給它們吃海鮮,這樣是很不負責的表現。儘量不要給貓咪吃蝦皮。

有許多海鮮貓特別愛吃,但又不能喂貓,這就是蝦、海蟹、魷魚、墨魚、章魚、沙丁和馬面魚等。因這類食物的蛋白質不易被貓消化,而且還含有造成貓過敏的毒素。大貓對這類食物的適宜能力還強一些,但吃多了還是會引起過敏、流涎、嘔吐、腹瀉等症狀,如果是小貓,嚴重時甚至引起痙攣而死亡。

寵物最好少吃海鮮,極其容易引起消化系統的問題。比如腹瀉了、嘔吐什麼的。另外吃海鮮還能引起很多寵物的過敏,主要表現為皮膚發紅發癢、出小包什麼的,可視黏膜潮紅等~就算做熟了也同樣不能喂,

因為海鮮裡的一些過敏原經過高溫是不能破壞的,仍然有致敏性。

偶爾吃一次可以,如果很長時間沒有吃了,要少喂。每個貓咪的消化系統都不一樣。因為有可能不能消化高蛋白引起嘔吐。經常吃的話會加重腎負擔,有的會引起尿道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