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襤褸貓發燒吃什麼藥 肛溫38~39度都屬於正常

襤褸貓發燒吃什麼藥?貓咪貪玩兒,是出了名的,在房間裡上躥下跳、在公園裡到處撒歡,總是搞得自己生病發燒了才能消停一會兒。對於這樣的寵物,主人們也只能一邊裝作生氣的批評自家貓貓,一邊尋找各種治療方法。那麼,究竟貓咪體溫多少才算是發燒呢?貓咪發燒了應該怎麼辦?看類下面的介紹,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貓咪的正常體溫比人要高,肛溫38~39度都屬於正常,大腿內側試表5分鐘,得到的溫度加上0.5度,不超過39度就不需要看醫生。如果確定發燒,可以口服小兒阿莫西林,每天兩次,每次三分之一包,連著吃兩三天,一般的小毛病也就好了,如果你會給貓咪注射,可以用一支頭孢曲松鈉溶於兩毫升注射用水裡面,每次0.4毫升,每天兩次。觀察一下它有沒有流鼻涕和流眼淚打噴嚏的現象,如果有就需要加一點抗病毒的藥,貓干擾素每天一支,

或者人用的利巴韋林片,每次半片,每天兩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