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發燒吃什麼藥

藏獒

如果出現藏獒發燒吃什麼藥呢?首先主人不要著急著喂它退燒藥,先要搞明白藏獒為什麼會發燒,因為能引起藏獒發燒的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的,

比如感冒、吃錯東西、或者其它的感染,這些都有可能引起藏獒發燒的。如果遇到藏獒應該先去寵物醫院讓獸醫診斷一下才行。

藏獒是一種體型較大的動物,同時它是生活在青藏高原上的動物,對於中原的氣候肯定會有些不適應,在飼養的初期,主人要特別留意藏獒對環境及溫度的適應情況,如果出現發燒的情況,就要及時就醫。藏獒的價格非常昂貴,一般人都不具備養它的條件,所以養藏獒的話主人一定要細心和耐心才好。

其實藏獒感冒發燒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主人不必驚慌,但是如果藏獒發燒是因為犬瘟那問題就大了,所以遇到藏獒發燒的時候,主人一定要小心應對。現在的藏獒大多都有注射疫苗,

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預防因為犬瘟而引起的藏獒發燒了。不過在日常飼養過程中,主人要給它做好衛生並保持乾淨也是可以避免一些疾病發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