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發燒吃什麼藥 教你如何治療狗狗發燒

狗狗發燒吃什麼藥,如今的狗狗會像人一樣會感冒發燒咳嗽。人如果發燒的話吃點發燒藥就能好,那狗狗呢?導致狗狗發燒的症狀有很多,所以在之前我們要先瞭解清楚到底是什麼導致狗狗發燒的,那狗狗是一般的發燒我們該怎麼辦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教大如何解決狗狗發燒的問題吧。

狗狗發燒的治療方法

狗狗發燒要排除發病原因,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對症下藥。

a.感染發燒,要除去感染源保持狗狗生活環境的衛生。

b.寒冷發燒,要注意狗狗的保溫。

去寵物醫院給狗狗打退燒針。

每隔一段時間用酒精擦拭狗狗的腳墊、肚子、耳朵。

用冰袋放在狗狗的肚皮上,大概1分鐘左右,過段時間再放上去,反復幾次。

狗狗發燒的家庭處理方法:

首先必須說的是,如果發現狗狗體溫高,打蔫,而且又試了表發現狗狗發燒了,一定要儘快去醫院,讓醫生認真的診斷來到發燒的真正原因,

再對症治療才是最佳的方法。下面說的家庭處理僅限於一時間沒有條件去醫院的情況。

比較容易找到的人吃的退燒藥:我家狗狗發燒的時候因為已經去醫院了,所以當狗狗發高燒的時候,我的處理辦法是給狗狗打退燒針。後來我查了一下農大出的《犬貓用藥速查手冊》找到兩種很容易找到的也是人常用的退燒藥,你可以參照下面的用量給狗狗先吃點藥退燒:①阿司匹林:10mg/kg體重,每日兩次;②泰諾:10mg/kg體重,每日兩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