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發燒吃什麼藥 如不能確認病因請迅速就醫

狗狗發燒吃什麼藥,首先愛寵的小編必須提醒各位家長,很多嚴重的傳染疾病例如犬瘟細小冠狀初期都會有發燒的症狀,當你的狗狗除了發燒還伴隨著精神不振拉稀嘔吐等請你立即送往醫院不論是不是以上的病情當狗狗出現以上病症的時候狗狗本身也是非常難受的,當你能確定狗狗只是發燒的情況下,可以參考小編接下來的一些方案,但是最好還是去就醫。

如果想自己喂藥也可以,一般是採取殺菌消炎藥配以中成藥治療,如可以喂阿莫西林配上抗病毒口服液或者是雙黃連口服液,或者用利巴韋林和清火梔麥片,看體重喂,這些都是人吃的藥,價格也不高,一般藥店有賣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或者一般小孩的退燒藥劑量按體重算,小型成犬的劑量大概是小孩的一半。

狗狗感冒了食欲會受一定影響,採食量減少,在飲食方面你給它吃點適口性易消化少油膩的食物,

多給它準備些新鮮的水。

每天最好是給它測三次體溫,以方便觀察病況的發展,如果出現問題好及時送醫。

成年狗為37.5-38.5℃,幼狗38.2-39.3℃。狗的體溫在一天內是有規律地變化著的,清晨最低,下午略高,晝夜溫差一般不超過1℃;若溫差過大或呈顛倒熱(早晨高、傍晚低)則為異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