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孟買貓吃什麼會死 主人餵食需謹慎

孟買貓吃什麼會死?很多家長們由於不清楚貓咪能夠吃什麼不能吃什麼,胡亂餵食的結果,往往導致貓咪生病,嚴重的甚至死亡。相信這是所有養貓的人都不願意看到的。因此,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貓吃什麼會死,遠離那些危害貓咪生命食物!希望主人們在看過接下來的介紹後,不要再犯那些低級的餵養錯誤了。

 

1、刺激性食物,如胡椒、芥末、辣油;

2、過肥食物;

3、太泠和太熱食物,貓咪的舌頭是怕熱的和身體會對太泠和太熱的食物排斥;

4、內臟、雞肝,內含維他命A,但太多對貓的骨節有損害;造成軟骨病、佝僂,使幼貓維生素a中毒。

5、洋蔥,會破壞紅血球而引起貧血,嚴重會引致死亡;

6、水產,如章魚、烏賊 - 引起消化不良,嘔吐,嚴重會引致死亡;

7、餅乾,甜食容易引起蛀牙;

8、雞骨、魚骨,不易消化,甚至刺傷胃腸。

9、生魚和生肉不可食用。吃沒有煮熟的魚,會讓貓咪缺乏維生素B1,

因為生的魚會產生一種酶來破壞維生素B1,而貓咪缺乏維生素B1可能會導致痙攣、心臟病、間歇性休克。另外,給貓吃生魚還會帶來不必要的寄生蟲麻煩,從而給您和貓的生活帶來麻煩。吃了生魚,感染了寄生蟲,引發了全身黃疸和肝炎。肝病還會導致肝腹水,和腎病,而這些絕對是稱得上貓咪的絕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