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孟買貓便秘吃什麼 如何預防貓咪便秘

孟買貓便秘吃什麼?如果你發現自家的貓砂已經幾天沒有被使用過的痕跡,而自家貓咪又沒有在其他地方排泄過,那麼,主人們可要注意咯,你家的貓咪可能便秘了。那麼,貓咪便秘了應該怎麼辦呢?貓咪便秘同樣非常難受,主人們需要想辦法説明貓咪排除宿便,讓他身體更輕鬆健康。

 

的小編推薦給你一些治療貓咪便秘的方法與竅門,生活中如何預防貓咪便秘,預防比事後治療更有效。

自製貓飯的可以稍微放點鹽,促使貓喝水

飯裡最好加進蔬菜,魚還有麥麩~增加纖維素,有利於排便的~

食物裡多放些食用油,拌一下,給貓咪吃~口服石蠟油也可以的

此外,你還可以給貓口服多庫酯鈉藥片,此化學品會使發硬梗塞的糞便吸入水分變軟.

要是還不管用,就只能去動物醫院了~

此外,預防總比治療來的更加重要,為了預防貓咪便秘,主人們需要注意:

1、日常餵食注意

平常餵食時要注意貓咪食物的搭配,尤其對老年貓咪應增加含纖維素多的食物,不要讓貓咪吃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讓寵物感到口渴、缺乏水份,保證日常充足的供水。

2、加強運動檢查

加強貓咪的運動,不要老讓它們吃飽睡、睡醒吃。定期給貓咪做肛門腺的檢查。生活細節防止貓便秘。

3、給足夠纖維素

給予貓咪更多的纖維素,例如有穀物添加的貓糧或處方糧,或在家裡種植小麥,供貓咪採食,也可以在市面上買到貓用的通便化毛膏喂飼貓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