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緬因貓吃什麼貓糧好 貓糧的成分介紹

緬因貓吃什麼貓糧好?養貓的貓友們爭議最大的無非也就是貓咪吃什麼了,有的主人為了省事,給貓咪吃貓糧,另外的主人會做一些自製的貓糧給貓咪來吃,不過大部分主人還是比較喜歡喂貓咪貓糧,不僅是方便,還有一些你自己不會補充給貓咪的維生素哦,生活中貓糧非常多,從幼貓貓糧到成年貓咪的貓糧,看自己如何選擇。

 

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貓咪為什麼要吃貓糧,吃貓糧有哪些好處,從成分上去幫你分析貓糧。

在討論這個問題前,我們一起來看看貓咪的營養需求:成年貓所需營養主要來源於脂肪和蛋白質,在貓咪的食物中,其中脂肪不應少於10%,蛋白質不應少於 28%,碳水化合物不應多於30%,水份需要50-70毫升。除此之外,還需:鈣每日1克,磷每日0.8克,鈉每日0.2克,鉀每日0.4克,鎂每日 0.05克,鐵每日10微克,銅每日0.5微克,錳每日1微克,鋅每日4微克,碘每日0.1微克,維生素A每日550國際單位,

維生素B1每日0.5微克,維生素B2每日0.5微克,維生素B6每日0.4微克,泛酸每日1微克,煙酸每日4.5微克,葉酸每日0.1微克,維生素B12每日0.02微克,膽鹼每日200微克,牛磺酸每日100微克,維生素C無需從食物中攝取,維生素D每日100國際單位,維生素E每日8微克,維生素K無需從食物中攝取的。

主人不能人工調配出如此準確營養配比的食物。很多人認為貓糧顆粒狀的,味道單一,沒有營養,其實這個觀念是大錯特錯的,信譽好的寵物食品廠家生產的貓糧,是經過研究者常年的努力研製出來,原料采自自然界,包含貓咪需要的全部營養而且比例合適,消毒殺菌的方式合理,保持原有的營養成分。當然,我這裡說的是信譽好的廠家,我建議養貓的人在養貓前先瞭解好貓糧的品質再養貓。

同時,拿發育寶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好貓糧的成分:發育寶貓糧是精選海洋魚肉和鮮牛肉,另外添加大米、啤酒酵母、甘甜菜、穀物、精製魚油、牛磺酸、複合維生素、礦物質、卵磷脂、葡萄籽、蔓越莓、小麥胚芽等,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33%,脂肪>15%,粗纖維0.8%,磷>0.6%,牛磺酸>2g/kg……從這就可以看出,貓糧才是真正的營養均衡的食物,而決不是人們經常誤解的單一食物。

貓糧出現後,寵物貓的壽命是明顯的延長而不是縮短,資料也支援貓糧的好處。貓糧不僅僅保證貓咪的營養,貓糧獨特的形狀也能起到清潔貓咪牙齒的作用。通過上面的論述,大家應該明白我為什麼提倡貓咪要吃貓糧了吧?雖然貓糧也存在著一些些問題,

比如防腐劑和添加劑的問題,但對於這一點我只能說,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貓糧也是如此,但是國外發達國家的貓糧行業經過近百年的發展了,如果真的會出現嚴重問題的話,西方國家應該早就對貓糧叫停了吧?所以貓糧在目前來說仍然是給貓咪最健康最正確的選擇。家長們選擇貓糧時應儘量選擇信譽好的品牌貓糧,才更能保證貓咪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