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折耳貓好不好養 如何養好折耳貓

折耳貓好不好養,很多第一眼看到折耳貓的時候肯定會被他的外表給迷住,產生對他喜歡的心理,這也是很正常的,但是這種貓好不好養呢,現在我們就來調查看看。細心的呵護每個寵物都是好飼養的,如果主人不太有耐心,可能它就不那麼好飼養了,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折耳貓是不是好飼養。

 

折耳貓有百分之三到五的可能性有遺傳缺陷,一旦病發會很麻煩。而且這個比例是在沒有近親繁殖的情況下,如果在非正規寵物機構購買,很可能是近親繁殖的,得病的幾率會大大增加。

如何養好折耳貓

1.和一般貓咪一樣,折耳貓也有用舌頭自我清潔的習慣,因而要定期餵食吐毛膏,可以幫助它清理腸胃中不能消化的毛球,以減少出現腸胃不適的可能。

2.多雨季節來之前,先給折耳貓洗個澡,必須吹幹,這樣可以防止折耳貓的皮膚病。如果你的折耳貓已經得皮膚病建議去醫院由醫生診斷。

因為真菌分很多種,塗抹的藥膏也有分類針對不同的真菌,萬一用錯了,只會造成越塗皮膚病越厲害。

3.所有折耳貓住朝南的房間,使得每天有固定時間讓其運動、曬太陽。因陽光中的紫外線殺菌。而且折耳貓日常用的貓窩和貓砂盆有時間要經常放太陽下曬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