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帶狗狗去海邊戲水的注意事項


狗狗

帶狗狗出遊一定是非常高興的一件事,更何況是去海邊戲水,但是各位家長們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哦,小編為你總結了七大注意事項,

各位家長們學習起來吧。
一、考慮住宿:出遊之前,要提前向當地的賓館、農家院問清楚是否可以帶狗狗入住,這點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您選擇的是野外帳篷的出遊方式,那就不用擔心了。
二、過度暴曬:最好不要在豔陽高照的時候,讓狗狗在海灘上狂奔,過度的暴曬會引起紫外線過敏,建議選擇早晚陽光不強烈的時間。
三、狗狗寵物鞋:若真的要讓狗狗在沙灘上行走、奔跑,建議可以給狗狗穿上寵物鞋,或是靠著海水邊行走,比較不會燙。
四、狗狗清潔:雖然海水對狗狗的皮膚是有好處,但是在狗狗遊完泳以後,特別是在海邊遊完泳以後,還是要用淡水給狗狗清洗身體,把腳趾間的泥沙洗乾淨。然後吹乾撲爽身粉,
保持腳部的乾燥。
五、注意餵食:游泳後不要馬上喂大量的食物,否則狗狗可能會腸胃不適。如果狗狗很餓,可適量給一些。
六、小心皮炎:如果發現自己的狗狗喜歡啃自己的腳,那多半就已經出現皮炎了。如果不嚴重,每天撲一些爽身粉即可起治療作用,一般一周就可以好了;如果發現情況比較嚴重,就要帶它們去寵物醫院,請醫生診斷了。
七、注意人潮:帶狗狗下海,儘量挑選人少的海灘。因為,有些遊客怕狗,還有些人可能會擔心狗狗污染海水。不管怎樣,避免不必要的爭執,還是挑個人少的地方,人和狗狗都能痛快的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