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冠能犬糧的真假鑒別方法


蝴蝶犬(詳情介紹)

冠能這個品牌的寵物糧在市場上的銷路一直很好,並且該品牌是比較知名的食品公司雀巢普瑞納旗下的,

也因此,給了不法商家造假的機會。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冠能假貨為雞肉米飯成犬15kg以及雞肉米飯幼犬15kg,所以選購這兩款狗糧的主人一定要注意鑒別是否買到假貨了。


一、外包裝

正品的包裝袋內側有豎過來的條紋,並且在包裝袋後面正下方的條碼下面,

顏色為藍色。打開包裝袋口後我們可以發現裡面的油紙袋是有兩層的厚度的。

二、顆粒形狀

1、真美冠:顆粒形狀聞起來有肉香,聞起來有肉香,BB明顯減少,無掉毛現象。

2、假美冠:顆粒形狀不一致、大小不均,無肉香,BB多,食用一段時間後有明顯掉毛現象(注:真美冠也含有鹽份,但假貨懷疑含鹽更多)假冠能的生產日期用手輕輕一擦,就可以擦掉,真冠能不容易擦掉的。

當然小編需要提醒各位主人注意的是,由於產地等原因,狗糧的形狀或者顆粒大小等狗糧外觀可能會出現不同,如果不能確定的話,可以去冠能官網或者外包裝的電話查詢一下,得到官方認證的,肯定是正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