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皇家狗糧的真偽鑒別法


博美犬(詳情介紹)

皇家狗糧在網購和實體店的銷量一直居高不下,這也為一些別有用心的不法商販提供了“商機”,如果你並不瞭解這其中的貓膩的話,

趕緊跟著小編來學習一下如何辨別皇家狗糧的真偽,別讓你的狗狗被假狗糧損害了健康。

一、外觀鑒別法

1、真皇家的包裝字體有加粗,假皇家字體只是同一個大小,沒有加粗。

2、如果字體不太好看,那看看夾縫中的編碼吧,真皇家也是粗小的字體,假皇家字體偏大分開。

3、狗糧用水泡開以後,真皇家狗糧呈全軟狀態(大概5分鐘),假狗糧不管泡多久中間都是硬質(大概10分鐘)。

二、皇家A3狗糧的鑒別

皇家A3狗糧是一些家中飼養大型犬或者狗養殖廠非常喜歡的一款糧,由於這款狗糧的性價比非常高,並且很多狗狗也喜歡吃,所以非常受歡迎。

1、A3顏色淺,味道香;假的顏色深,味道小。

2、A3的膨化度好,顆粒脆且幹;假的顆粒沉,

略有點濕。

3、皇家A3根本沒出過20KG的包裝,外面20KG的都是假的,外地的一個小廠出的。因為皇家公司A3不是他們的牌子,只是一個系列。

4、A3的狗糧顆粒花樣是四瓣,而假冒的A3狗糧顆粒花樣則是三瓣的。

三、官網鑒別

由於皇家品牌下的產品非常多,不良商販對於假狗糧的改進也在不斷的變換,所以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去皇家的官方網站查詢包裝上的驗證碼來進行驗證,這個方法是最方便也是最容易判斷真偽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