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買什麼顏色好呢

許多朋友喜愛雪納瑞,也想挑選一隻雪納瑞飼養,但大多數人並不清楚正宗的雪納瑞是什麼顏色。那買什麼顏色的雪納瑞好呢?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被承認的正品雪納瑞毛髮被毛)顏色只有三種:

1.優劣相間色:典範的椒鹽色是殽雜了黑色和白色毛髮,即白色鑲黑色的毛髮,差異深淺的銀白色及鐵灰色及銀白色。

2.黑色和銀白色:指整個優劣相間色的地區深色必須為黑色,黑色與銀白色相間被毛毛間部是黑色。

3.黑色:理想的黑色尺度雪納瑞是真正的純色,沒有任何褪色、變色、混色。雖然,底毛也應為純黑色。年長或日曬會使黑色變淡、胸前有小塊白班可以繼承;傷痕引起的局部被毛變淡不算缺點。

二、不合格的顏色:

要是雪納瑞幼犬在多色地區出現純白色,這樣便是失格的毛髮顏色。要是有其他樣子的雪納瑞毛髮顏色,也都不算是好的雪納瑞幼犬毛髮顏色。

優劣相間色;黑色和銀白色;黑色,這三種顏色即為正品純種的迷你雪納瑞毛髮顏色。怎麼樣,你記下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