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博美犬什麼顏色好 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博美犬什麼顏色好?博美犬的顏色有很多,所以,挑選博美犬的時候也會有更多的選擇,正所謂,更多選擇更多歡笑,那麼博美犬什麼樣的顏色更好看一些呢?不過小編覺得,飼養狗狗看的不應該僅僅是顏色,狗狗的健康最重要,來一起看看大家都選擇什麼顏色的博美吧。

純色的博美通常為黑色、褐色、白色、橙色或暗灰色等,這麼多顏色的狗狗比較少見,選擇恐懼症的同學們一定要慎重選擇哦,如果真的挑選了不適合自己的狗狗可是不能退貨的,我們飼養博美一定要有很高的耐心的。

好多博美犬愛好者們,在剛剛接觸博美犬的時候,都會為他們看到的小奶娃娃們的顏色而感到吃驚....

遇到過好些這樣的“爸爸/媽媽”們,他們會問我:博美犬小時候怎麼是這樣的顏色,那它長大後還是這樣的嗎?會變成什麼顏色呢?

其實,小狗狗們就像小孩子一樣,

小時候都是胎毛毛,在成長的過成中他們會經歷一段蛻變的過成,我們經常會把這個階段稱為“尷尬期”(大約從3.5-4個月左右開始,直到大約8-10個月),當博美狗狗們度過這段歡樂的童年時光,也就出落成大方的帥哥美女,好象是從一個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般的神奇。

除了白色和黑色,紅色的博美犬,不論他們小時候是什麼樣的顏色,等到他們成年後還是會歸為紅色,只是在紅色的概念範圍裡,會有淺,有深,有些還會出現背上帶點小黑毛等。

大家可以看些對比圖,幼犬時期和成年後的顏色對比,以及她的成長變幻....

所以,新媽媽,新爸爸們,大可不必為他們小時候是只深色的博美寶寶而感到奇怪和擔心,反之,也不能強求他們長大成年後還是像胎毛毛一樣的顏色哦。

博美剛開始流行是黃色,現在白色的氾濫。但是博美其實不止這兩種顏色,也有香檳色,黑色,以及混合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