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拍出狗狗的自然美


金毛犬(詳情介紹)

是不是總覺得狗狗的興奮點非常低,很難給它們拍到一個很漂亮的自然表情呢?是不是覺得別人家的狗狗拍出來永遠那麼美呢?不要灰心,

給狗狗拍照也是講求技巧的,小編這就來教你如何才能拍出狗狗的自然美。
首先要知道,拍攝寵物狗的重點是什麼,是滿室道具配襯?還是一身金光閃閃衣服?那樣才是主角?
說道這,很多人拍攝寵物狗都只著重寵物狗本身,美容,服飾,不容有失地努力營造它的可愛模樣,相信大多數拍攝寵物狗的人都會這樣做,但有否想過除了寵物狗本身,我們還可以加多一些配角,把寵物狗的型像更為等出?
所謂主角再好,也要有甘草演員作配搭,才能成為一套好戲,而這些重要的角式,就是周遭的環境;不論室內或戶外,我們都可以找到一些場境作配襯,它可以很簡單,甚至平日經過時也不會留意到的,
但當把主角放住去的時候,整個畫面就完全不同了,我們甚至可以利用光線,光線除了令輪廓更立體外,有時可以營做一些特別氣氛。
有時不一定要滿室道具配襯,或是讓它們穿一些別致服裝,才叫一張漂亮的寵物狗相片,這有機會令它們感覺不開心,寵物狗也有情緒,把它們弄成四不像,會令它們情緒低落,打個比喻,當你每次帶寵物狗去剪毛,如果剪得太短,回來後它們都會瑟縮一角,不肯進食,這就是它們的情緒。我會選擇拍攝寵物狗最自然最真的一面作為相片的重點。
另外,不要強行要求它們做一些特定動作,或是用喝令方式令它們面對鏡頭,否則可能會有反效果。雖知每只寵物狗都有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認知它們的性格,或由主人協助拍攝,這會更好。
耐性是關鍵要素,寵物狗不會因為你是攝影師,不因為你拿起相機就要給你拍照,很多時我在拍攝初期都會拿起相機和它們玩耍,直至等到適合拍的時候才拍。
總結,要拍一張自然漂亮的寵物狗照,先要和它們建立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