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10種主人能和狗狗共用的食物


金毛

我們經常會說人類的食物不能給狗狗吃,於是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自製狗糧,全部都是粑粑麻麻的愛心,主打低油、低鹽、低脂肪等。

小編今天要來告訴你的是其實生活中還是有部分食物是能和狗狗一起共用的哦!是不是一下子激動起來了呢?趕緊來看一下吧。
一、鯡魚
熟食鯡魚是獲取必需脂肪酸(EFA )的一個很棒來源。必需脂肪酸有助於改善皮膚與毛髮問題,同時也被認為對於患有關節炎的寵物有幫助。不過千萬要記得別給自家海鮮過敏的孩子食用哦!
二、魚翅瓜(俗稱義大利面瓜)
無論是熟食生食,魚翅瓜不但是個有趣的蔬菜還擁有相當高的β- 胡蘿蔔素,有利於視力。
三、通心面
無調味的熟麵條像筆管面或義大利面餃都能做成很棒的點心,下次你要煮通心面給自己時可以先撈一點起來,幫狗狗特製一份美味餐點,如果它對小麥沒有過敏,
通心面將會是很特別的一餐喔。
四、薄荷
狗餅乾中常含有薄荷萃取物或薄荷葉,只要一點點氣味就非常強烈,而薄荷一直被認為是有益於治療胃病的草本植物。
五、清雞湯
低鈉無鹽不加調味,將自製的雞湯添加到狗狗正餐中是很棒的,或者可以磨碎放在益智玩具Kong當中待冷凍後給狗狗邊玩邊吃的享受。
六、肉桂
初步研究證實肉桂可能有助於防癌和抗菌,在狗餅乾中可添加些許肉桂粉。
七、石榴
具有高抗氧化和維生素C,可打成石榴汁或去籽後食用。
八、起司
這是狗狗最愛的食物之一,起司是獲取鈣質和蛋白質最好的來源,但是給予狗狗之前請先選擇無調味,低鈉無鹽的起司。
九、鮪魚
未經調味的鮪魚罐頭可以直接加一點水,
拌著飼料或其他鮮食餐給狗狗吃,也可以在製作狗狗餅乾時加在其中,會更美味的。
十、大麥草
具有高抗氧化的大麥草,也能當作狗狗平時的零嘴,在許多寵物店中你可以購得,又稱貓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