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型犬適合吃什麼狗糧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大型犬與中小型犬不同,從幼年開始大型犬的體型就會快速生長,因此在這一階段對於它們的營養供應一定要充足。

因此在食物的選擇上要保證能夠滿足它們的身體需求,鈣質是其生長階段最重要的營養物質。

從幼年時期就應該正確的攝取營養適當的攝取能量、礦物質以及易吸收消化的動物性蛋白質,是維持大型犬骨骼關節健康的重要因素。與小型犬不同,大型犬單位體重的代謝率較低,所以適當的能量能維持狗狗良好的生長速度與健康的體重,減少關節組織承受過大的壓力。太多的有營養的食物並不適合大型犬,最好有針對性的選擇大型犬的專用狗糧。

物中含有優質動物性蛋白質能打造狗狗精健的肌肉,並幫助狗狗有均衡的肌肉和骨骼發育,良好的支撐大型犬的關節,讓它能享受敏捷運動的樂趣。

儘管大型犬的成長需要足夠的鈣質,但是飼主千萬不能盲目地為其進行補鈣,否則非常容易引起鈣磷比例的失調反而影響了狗狗的生長。綜上所述,為大型犬選擇狗糧應該以高鈣、高蛋白質為依據進行挑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