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大型犬適合家養 需要對家庭的全體成員友善

什麼大型犬適合家養,很多人現在養狗都偏向大型犬,因為相比小型犬的黏人不穩定,大型犬更穩定溫和,但是養大型犬我們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自己能否接受大型犬的大食量和大的運動量還有大型犬掉毛也比小型犬看起來嚴重,如果可以接受,再看看小編給你推薦什麼大型犬適合家養

雖然說大型犬最初大多是從事戶外工作的犬只,不過隨著人們對它們的馴養的不斷演化,還是有不少的大型犬作為一種家養的犬類進入了家庭之中,成為人們家中頗受喜愛的一個成員。

說到適合家養,我們不妨來分析一下適合家養的動物需要具有哪些特點。

我們都知道,一個家庭中通常包含著老人和小孩等,他們或多或少的都需要別人的照顧,都需要有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所以,無論是哪種動物,都需要對家庭的全體成員友善,才能與一個家庭的成員相安無事的生活在一個空間中。

除了具有友善這一特質之外,適合家養的大型犬還需要具備比較好訓練特質。它們可以比較快的接受相關的訓練,容易形成相應的習慣,容易達到馴養家庭的期望的狀態。只有這樣,它們才能夠比較好的融入到一個家庭中。

說到了狗狗融入到環境中的能力。這類狗狗還必須能夠比較迅速的適應生活在家庭之中,生活在城市之中的一種適應能力。只有這樣,它們才不會因為無法快速的融入到家庭生活中而悶悶不樂。通過以上的分析,我們可以發現,其實適合家養的大型犬還是相對有限的。

首先列舉的是適合女孩子養的。比如金毛,邊牧和蘇牧不過這倆都是一類,

長大以後就是比較溫順,可愛的,而且這兩種狗狗都很聰明,也不是很難養。

再者就是哈士奇。哈士奇犬的典型性格為友好,溫柔,警覺並喜歡交往。它不會呈現出護衛犬強烈的領地佔有欲,不會對陌生人產生過多的懷疑,也不會攻擊其他犬類。不過哈士奇是一個比較愛搗蛋狗狗,

往往它的主人都會發表痛並快樂著,這樣的感慨。

然後就是拉布拉多幼犬。忠實、沉著、聰明、和小孩一起讓人放心,永遠自足快樂,對侵入者戒心強,是非常適合保鏢犬。而且拉布拉多獵犬的嗅覺優異,二次世界大戰時被用來尋找地雷,

現在則用作經犬,嗅聞找出非法藥物。就是比較容易掉毛,主人可得費心思打理它。

最後就是比較彪悍的狗狗就是德國牧羊犬,這種相信大家可能不太熟悉這個名字,不過它有一個響亮的稱號“狼狗”,雖然狼狗形象範圍很大,但是你可以從這個稱號就能知道它是有多厲害。

好啦,這裡小編就不再一一列舉啦,應為實在是太多啦,每個人的條件不同,需求也就不同,我這裡只能給大家一點意見,如果大家不滿意,還請諒解。但是大家可以去我們的挑狗狗頁面仔細排除來自己想要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