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器材

觀賞蝦抱卵時需要的器材


觀賞蝦

母蝦報卵到分娩一般是1個月的時間,隨著時間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卵的變化,到最後甚至可以看到卵在裡面動,可以清楚的看到眼睛小蝦下身後,

成活率一直是個問題,成活率取決於微生物含量、礦物質含量、微量元素含量,這個需要我們人為控制。器材也得說說,缸適合多大的,一般低於30、30、30的缸就儘量別養了,因為水體太小了,水質難以操控,我喜歡的尺寸是60、90、120的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燈光呢?一般達到每兩升水1w的就夠了,色溫要在6500k以上,有助於蝦的色素沉澱。
過濾首先就是要做到完全過濾,市面上大多數過濾桶都會產生水流短路,不能完全過濾,這個大家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進行選擇,濾材當然是越貴的越好啦,水妖精基本是必備的培菌增氧效果嗷嗷的。底濾我很喜歡,這個屬於個人愛好,溫度計可以直觀溫度,必備其他的東西就隨意添加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