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人一年要花600多億美元養狗開銷最大!

美國人一年要花600多億美元養狗開銷最大!摘要: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網站7月14日報導,當前在美國養狗要比以前更花錢,每只狗每年的基本花費預計達到1641美元。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美國寵物產品協會估計2015年美國人將為寵物花費605.9億美元,這與五年前相比激增了25%。每只狗每年的基本花費預計達到1641美元。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網站7月14日報導,當前在美國養狗要比以前更花錢,因為狗狗逐漸被視為家中成員,主人也很捨得為它們花錢,給予各種現代生活享受,包括高級餐飲、住豪華旅館,

以及配合其生活方式的高科技裝置。

研究報告指出,更多伴侶延後生育子女、每個家庭子女人數減少、越來越多的城市伴侶選擇養狗,三者之間很有關係。

寵物科技蓬勃發展,因為人們想用類似自己使用的裝置,改善寵物的生活,

包括協助維持寵物體能的活動追蹤器。甚至還有iFetch自動投球器,主人連手指都不必動,就能讓愛犬連續幾個鐘頭興奮的追逐和叼回球。

主人出遠門時,還能把愛犬送進寵物旅館附有數位攝影機的“總統套房”,隨時監看寵物的一舉一動。這種寵物豪華旅館不但在紐約、洛杉磯等大城大行其 道,Barkefellers在印第安那波里的35個豪華套房“住房率”也達到九成,每晚收費50美元(約合人民幣310元)起。

寵物安全裝置也逐漸風行。Pip寵物面容辨識軟體可掃描寵物長相輸進資料庫,以在萬一寵物走失時協助尋找。iCPooch服務讓主人能夠透過數位攝影 機,隨時與寵物進行影視交談。洛杉磯的Pussy And Pooch公司更設立Pawbar高級餐館,讓動物結識新朋友,每個月也舉辦三、四次貓狗約會活動,

並協助主人辦寵物派對,光是豪華派對場地租金就高達 600美元(約合人民幣3720元)。
Barkefellers高級寵物連鎖旅館和訓練設施總裁說:“寵物業正出現革命。我們用對人的方式對待它們,給予同樣的尊重和生活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