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柴犬的七大好處


柴犬(詳情介紹)

很多人都會分不清楚柴犬和秋田犬的區別,的確這兩個犬種是比較像,甚至可以說秋田的體型就是柴犬的縮小版,

其實這兩個狗狗的性格可是差別很大的。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飼養柴犬的幾大好處。
一、乾淨、易打理:柴犬是最乾淨的犬種之一,小柴會打理自己,很愛乾淨,短毛,毛質亮麗,口水極少,無體味,生活中簡單的梳理就可以了。
二、體型小、食量小:柴犬屬於中小型犬,肩高40釐米左右,理想體重在21斤左右,母犬體型會更小些,能很好的適應樓房環境飼養。
三、聰明、獨立:柴犬非常聰明,領悟能力很強,幼犬容易訓練,但是成犬由於過於獨立的性格,注意力不能很好的集中在訓導師身上,當然也會因犬而異。
四、勇敢、樸質:柴犬天性勇敢,不懼怕任何敵意勢力,生活中從不矯揉造作,意識表達比較清晰明朗。
五、安靜、機敏:柴犬性格順從沉穩,
生活中從不亂叫,但是具強烈的警戒心、敏銳的感覺。
六、與人友善:柴犬對人寬容友善,雖然地域意識很強,但是遇事大度。
七、氣質十足:身姿矯健,奔跑迅捷靈動,動作敏捷、輕盈而有韌性,瀟灑漂亮,富有動感,造就了柴犬特有的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