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飼養柴犬要怎么選擇狗糧?

在我們家長飼養寵物的時候,前期都會先為狗狗的食物發愁,市場上的狗糧也是魚龍混雜的,所以我們對柴犬狗糧的選擇上,我們也都不知道該遵循哪種方式去挑選?那么今天就來說說柴犬的狗糧需要怎么買吧。


飼養柴犬要怎么選擇狗糧?

柴犬的牙齒的比例相對較大,所以食物容易殘留在其中,最后形成牙菌斑并發展為牙結石,導致柴犬為口臭、牙周炎所困擾。適合柴犬的狗糧應該是顆粒形狀,這樣可以與牙齒產生摩擦,能夠有效減少牙菌斑和牙結石的產生。所以鏟屎官在選擇泰迪的狗糧的時候,狗糧的顆粒和硬度不要過于小、脆,要選擇有些硬度的狗糧給柴犬咬來磨牙。


飼養柴犬要怎么選擇狗糧?

另外,鏟屎官應該為柴犬選擇能夠保護關節、強健骨骼和牙齒的配方狗糧。如果狗糧中的鈣磷比例不均衡,則可能影響相互的吸收率,最終對柴犬骨骼的生長發育造成影響。所以鏟屎官應該選擇科學的鈣磷配比的狗糧,以保護愛犬的牙齒和關節健康。其次,應該選擇能夠展現柴犬皮膚、被毛光澤,具有美毛的作用的狗糧,柴犬如果喂養不當,就會出現毛發顏色變淺、鼻頭顏色減淡的情況。

所以鏟屎官選擇的狗糧中應該含有美毛的成分;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深海魚油的狗糧。


飼養柴犬要怎么選擇狗糧?

至于選擇什么品牌的狗糧,就需要家長們自己多研究研究,一般來說,只要是大的生產商,口碑又還不錯的,一般沒有什么大問題,

可以考慮。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