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的眼睛有哪些顏色

很多人是由於哈士奇(詳情介紹)的“二”而開始瞭解它關注它。我們都知道,哈士奇長的像狼,可是它的眼神可並不像狼那般兇狠哦,而且哈士奇的眼睛有很多種顏色,你知道嗎?


哈士奇(詳情介紹)

有人說,哈士奇繼承了狼俊朗的外形,也繼承了狼棕色的眼睛,但是沒有繼承狼兇狠的氣質。哈士奇的眼神要溫柔很多,而且顏色多為棕色、淺褐色、藍色。其中,淺藍色顏色是一種比較普通的顏色,當然也存在一些例外。

對於哈士奇來說,可能一隻狗可能有一隻眼是棕色或淺褐色的,而另一隻卻是藍色的,這種現象被作"bi-eyed";或者一隻眼是藍色的而另一隻眼的虹膜是雜雜色的,即虹膜異色症,被飼養哈士奇的愛好者稱為"parti-eyed"。

在眾多的狗品種中,哈士奇是少有的兩只眼睛可以有不同顏色的犬種。同時,它也是少數幾種普遍眼色為藍色的犬種之一。它的眼神溫和但有顯得清冷,

有時候呆呆的,也有比較犯二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