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博美有哪些顏色


博美犬(詳情介紹)

很多想買博美的人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原本以為博美只有白色或橙色的,結果走進寵物商店卻發現原來博美有各種各樣的顏色,

於是不少人開始發出疑問,到底哪些顏色的博美是最純正的,那些雜色的博美是不是商家拿雜交犬來忽悠無知顧客的。其實博美可以有很多顏色,只不過白色、橙色或暗灰色的博美比較常見,所以人們以為博美就只有這幾種顏色。

博美的顏色也分為純色和雜色。純色的博美通常為黑色、褐色、白色、橙色或暗灰色等,純色博美的毛髮中不能混有其他顏色,如出現一些色斑,那麼這些狗狗一般會被判定為是雜交犬,因此它們的身價也會大幅下降。特別是對於賽級犬來說,毛髮的顏色極為重要。

雜色博美包括奶油色、黑色加褐色、橙色加灰色、白色加黑色、白色加褐色等,不過雖然是雜色犬,

但是並不是每一隻雜色博美都會被認定為純種犬。雜色博美的色斑必須分佈於整個軀體中,有些狗狗的色斑僅僅出現在身體的某個部分,比如耳後、腿部、尾巴等,這些狗狗都不能得到“純種”的認證。

有網友曾經表示,有些不良商家會將雜交狗狗染色後再進行出售,為了避免購買到這樣的狗狗,大家在購買狗狗前最好問一問身邊的寵友,看看他們是否有推薦的商家或者是否有其他管道購買博美犬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