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的壽命長嗎

大白熊犬擁有強健的身姿、蓬鬆柔軟的白毛以及憨厚可愛的性格,是很受喜愛的一種寵物。很多家長關係大白熊犬的壽命長短,本文為大家做了介紹哦。


大白熊犬(詳情介紹)

大白熊犬的肩高約27-32英寸,整個身體結構都非常的結實壯碩。大白熊犬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就像一頭白熊,身上長滿了濃密豐富的白毛,看起來非常的美麗高雅,給人一種威嚴的氣質。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大白熊犬主要在比利牛斯山脈一帶活動,去主要的工作任務就是保護羊群,對付來偷襲的熊或者是狼群。

大白熊犬的平均壽命一般在12-15歲左右,當然也有個別的壽命更長或者是更短。曾經有記載,大白熊犬的壽命最高記錄達到了34歲。對於這種大型犬,2-5歲是它的壯年時期,在它6-7歲以後,其身體就開始慢慢的衰老,10歲左右就完全喪失生殖能力。

研究發現,大白熊犬的壽命長短,

除了與遺傳、基因有密切關係之外,與後天的生活水準,生活環境嗎,疾病,運動等等,都有著緊密的關係。簡單來說,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合理的運動,對大白熊犬的身體健康是非常好的,而身體健康壯實的大白熊犬,其壽命也會更長一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