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子欲跳樓,掛在窗上數小時,警方出動小黃貓45分鐘搞定!

三藩市7日有一名男子想尋死,雙腿“掛”在3樓窗外,情緒十分激動,不管警方怎麼勸,他就是不下來,僵持了好幾個小時。結果警方靈機一動,馬上去將他的愛貓抱到現場,原本僵持了數小時的他看到愛貓的身影,45分鐘後就冷靜了下來,讓員警直說貓咪的力量實在是太神奇了!

男子的上半身和一隻腳已經露在窗外,警員在旁邊耐心勸說。

這名男子涉嫌偷車,被發現逃跑後,竟然試圖從3樓跳下,威脅警方不要靠近他。員警們認為雖然他犯了錯,但也不至於需要用“跳樓”來解決,所以非常有耐心地和他溝通,想使他放棄這樣危險的念頭。不過男子實在太激動,腿就這樣掛在窗外,怎麼樣都不願意聽勸,僵持了數小時都沒有進展。

這時,員警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出動”男子養的橘貓。神奇的是,他一看到愛貓出現,不到45分鐘就冷靜了下來,自己爬回房內,並且乖乖地隨著員警上車。

連員警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試過用貓咪來協商,但很明顯非常有用”。

這個意外的插曲也讓許多人發現,家人並不局限于任何的形式,就算是人和動物之間,只要有愛就是家人,就算在你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那個牽絆也永遠都在。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