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緣翹陸龜的飼養要點

2437


緣翹陸龜

緣翹陸龜對於食物沒有特別的要求,一般的植物可以滿足其營養需求,最重要的就是注意補鈣,這是陸龜飼養亙古不變的話題,

下面介紹一下緣翹陸龜吃什麼比較好。

緣翹陸龜緣翹陸龜最主要食物為雜草及菊科植物,但是野生緣翹陸龜,在幼龜階段至亞成體間他們會經常捕食蝸牛及蚯蚓,越接近成體食性越趨於植物性。這是一種適應力比較強的種類,對食物及環境的改變較不敏感。它們的食性與一般歐州陸龜相同。只要飼養得當,繁殖就十分容易。緣翹並不喜歡喝水,所以可以供應水份含量較高的蔬果類就足夠。

緣翹陸龜在食物上,應盡可能包括雜草、樹葉和花朵,同時,也能包括蒲公英、車前草、錦葵、菊苣、木槿、桑葉、青草、苦菜、苜蓿、巢菜、長業萵苣、萵苣菜、仙人掌和偶爾給予夏天/冬天的南瓜或蕃茄。貓狗食物不建議給予這種陸龜。

水果(西瓜、草莓、蘋果等)也應只偶爾給予。維生素粉應每星期灑在食物上一次,而鈣粉就每星期幾次,尤其在幼龜或繁殖中的動物。若飼養在室外,建議用含維生素D3的鈣粉補給劑,相反,若飼養在室外,則可給予沒有含D3的。為了飲用和浸泡目的,水應隨時可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