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Bum小貓憑藉“鬥雞眼”走紅網路

這只名叫Bum的小貓憑藉一雙萌萌的鬥雞眼成了國外社交網路上的“網紅”。天生對眼讓它看起來永遠一臉焦慮,可憐又可愛。

Bum生活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只有四周大的時候就被送到了動物收容所。

Bum的一雙鬥雞眼看上去總是顯得十分不安。

工作人員介紹說,Bum有點怕生,但一旦混熟了就很黏人。它喜歡睡在被單下面,喜歡跟別的小貓一起玩,還會主動陪伴受傷的貓咪。

幸運的是Bum已經找到了新家,主人Courney Morman將它的照片發佈在網路上,迅速萌化了一眾網友。

Bum的主人、24歲的姑娘Courney也在該動物收容所工作。她說Bum非常可愛,

還會幫著照顧其他的貓咪。

雖然無法改變自己的對眼,但Bum的視力並沒有問題,還喜歡追各種玩具,最擅長抓蟲子。

儘管看上去一臉焦慮,但Bum實際上是一隻快樂的貓咪,喜歡玩紙盒,總是睡在主人的臉上。

主人說,Bum很聰明,甚至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打開包包、開抽屜和解拉鍊,“如果它想要我包裡的什麼東西,它就會解開拉鎖自己拿。我不得不把所有東西鎖起來。”

今年Bum已經快兩歲了,主人表示自己希望通過Bum的號召力來呼籲人們為救助流浪貓做更多事,“我想讓人們知道我有一隻超級酷的貓,而它是被救助的,不是被買來的。”

走紅網路的美國“鬥雞眼貓”。

via: 和訊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