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小狗因長相酷似希特勒爆紅網路

近日《每日郵報》刊登了一組照片,照片中的萌寵小狗“帕奇”(Patch)與獨裁者阿道夫•希特勒長相十分相像。而這形如“天造”的面孔也使帕奇在網路上迅速躥紅。

報導稱,帕奇的上唇處有一塊黑色的印記,這與希特勒著名的小鬍子簡直如出一轍。在帕奇頭部左邊還有一片深棕色的陰影,簡直就是希特勒那“二八分”的髮型的真實寫照。儘管有著神似希特勒的面容,但是小萌寵帕奇卻有著和這位獨裁者完全不同的性格。據它的主人克雷爾(Clare Whitehead)說,這只小狗十分溫順可愛。

帕奇是一隻法國鬥牛犬和一隻獅子狗雜交後生出的雜種狗。目前和其主人克雷爾居住在紐約。克雷爾表示:“一開始沒人注意到它和希特勒有相像之處,直到我們將它的照片發表到‘臉書’(Facebook)上,我的大女兒看到後就覺得這簡直就是‘小希特勒’。”報導稱,現在人們都已經不叫它帕奇,而叫它“阿道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