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繡球花的花語介紹

繡球花是比較常見的觀賞花木,並且由於繡球花的花朵非常特別,所以在很多地方會成片種植並且形成一道獨特的景觀。現在繡球花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顏色被成功栽培出來了,那麼你是否瞭解繡球花的花語有哪些寓意呢?


繡球花

繡球花花語1:希望(Hope)

原產在地中海的繡球花,一向以在嚴冬開花的常綠樹而聞名於世。寒冬時,乍見粉紅色的花蕾和白色的花朵,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的腳步近了。因此繡球花的花語就是——希望。受到這滿花祝福而生的人,極富忍耐力和包容力。他會帶給許多人希望,自己的人生也非常的豐富。

繡球花花語2:忠貞,永恆

指對愛情的忠貞與兩情相悅的永恆。

繡球花花語3:美滿、團聚

繡球花圓形的花朵、美麗的姿態象徵著與親人之間斬不斷的聯繫,無論分開多久,都會重新相聚在一起。

繡球花花語4:見異思遷,變心

繡球花的花色會隨著時間進行變異的,

在短短的一個月花期當中,它的顏色會產生許多變化,而且並不是單純地由紅轉藍或由藍轉青,所以也有暗指變心或見異思遷的意思。

藍色繡球花的花語:

繡球花除了常見的白色紅色以外,比較容易獲得關注的就是藍色的繡球花了,藍色繡球花的花語是浪漫,美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