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手機響不停 聲源竟是鸚鵡模仿

手機鈴聲響不停主人以為有急事,結果竟是鸚鵡模仿騙人。


鸚鵡會學人類說話不稀奇,但大家有聽過鸚鵡學手機鈴聲嗎?日前臺灣一名鸚鵡飼主之前在家中不斷聽見手機鈴聲,

讓她著急找手機卻發現沒有訊息,後來找尋聲音來源才發現,原來是家中飼養的灰鸚鵡模仿的聲音,而且不只手機鈴聲,就連跟主人撒嬌對話也難不倒他們,三隻俏皮灰鸚鵡就像是家中的開心果。

貝貝還知道要撒嬌,甚至還能說出同伴小寶的名字。

灰鸚鵡貝貝模仿手機的鈴聲可以說百分百還原,而且連續好幾種手機鈴聲對貝貝來說都不是難事,貝貝相當聰明,不但會模仿人說話也能聽得懂人話,主人給他一個指示,它還知道要撒嬌,甚至還能說出同伴的名字,俏皮的貝貝不只會講話還很有音樂細胞,能跟著音樂節奏打拍子,三隻鸚鵡簡直就是家中的開心果。


飼主媽媽小說:“連續的手機鈴聲,是有急事才會一直響的”,結果我出去看手機又沒有發現訊息或者是電話,結果才知道原來是自家的的小鳥一直在模仿手機鈴聲,談起這三隻寶貝,飼主說,貝貝模仿手機鈴聲並不是刻意訓練的,而是無意中偷學的,

沒想到手機鈴聲意外的啟發了灰鸚鵡,以後飼主聽見手機鈴聲可都要先找他們看看,才不會又被模仿的鈴聲給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