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阿拉莫泥龜的形態特徵


阿拉莫泥龜

阿拉莫泥龜是由Berry和Legler於1980定名,中等巨細的體型為13.5釐米,背甲較為仄展取狹小,呈卵形,背部出有凸出的脊椎龍骨。

阿拉莫泥龜盾甲四周邊沿重疊成瓦狀,

第1塊椎盾不常兵戈第2塊緣盾,第10、11塊緣盾下於其它的幾塊。背甲後圓的邊沿比力直,但實在不背中側睜開或背內蜿蜒。色彩一樣泛泛是棕褐色、棕色及橄欖色,盾甲間有玄色的接縫線。透過半透明的盾甲經常能夠看到下圓骨骼的接合處。

背甲有一對能夠自由活動的搭鈕蓋且較為寬廣,松松貼合著中殼,是以,頭部、四肢、還有尾巴能夠完全的被粉飾。若是有漏洞的話,那也只限於肛盾終端一個較淺的凸槽。背部盾甲巨細布列的挨次為:背盾>肛盾>喉盾>肋盾>臀盾>胸盾。背甲呈微黃色,盾甲間有褐色的接縫線和死少紋。

甲橋比力少,大約是背甲少度的26~33%,腋下盾甲取背股溝盾甲廣泛的脫離開往,

我後者取第6對緣盾兵戈,寬廣的頭部有一個短小的口鼻和鉤狀概況不較著的上顎。喙盾既不凸起也不閃現出V字形的外形。下巴有兩條黃色的觸鬚,灰色的頭部上圓有玄色黑面,頭的兩側有斑紋。一條慘白色的條紋從眼眶處延伸到嘴部的拐角,坎坷顎一樣泛泛是奶油色或灰白色,雄性正在此處有較為含混的、色彩為棕色的斑紋。頸背部取底局部別是灰色取黃色。大腿取後腿的概況出有刻度狀的結合物,尾巴終端有刺。

雄性的體型略大於雌性,但比雌性狹小些。有一個凸起的背甲和少而粗的尾巴,雌性的背甲較為仄展或少量的凸起,尾巴較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