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狗狗選購適合的狗狗專用糧


貴賓犬(詳情介紹)

市場上出現越來越多的狗狗專用糧了,很多主人也會根據自家狗狗的品種來選購專用糧,也有主人會有疑問,

為什麼狗狗還要吃專用糧呢?其實狗狗的品種非常多,從最基本的體型就能分出好幾類,對於這樣麼多品種的狗狗來說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身體構造的狗糧是再好不過的了。
專用狗糧是按照狗的營養要求,專為狗研製的全營養食品,因此每天喂專用狗糧並無害處。如果附專用狗糧能上能下外再給狗添加其他食物,那倒可能造成營養成分不平衡,對此應該注意。
專用狗糧有許多種類,比如像約克夏那樣的小型犬與活動量較大的大丹狗所需的營養成分量與熱量都存在很大差異。購買專用狗糧時應根據犬種和狗的不同成長期來選擇。專用狗糧特點不同可分為多種,如有的偏硬,有的軟硬適中,有的偏軟等等。
當然各種口味也十分齊全。
如果採用專用狗糧餵養,最好是從幼犬開始,因為狗的特性是:從小吃慣的味道印象最深,也覺得最好吃。狗的許多習慣在幼犬時就已經形成了。剛開始可以買同種專用狗糧試著喂,然後從中選定它比較喜歡的1-2種,作為它的固定食譜,如沒有特殊情況一般不要輕易改變。
有些人誤以為每天光喂一兩種狗糧,就算是再理想的配方,狗也會吃膩的,於是它們輕率地自作主張,更換狗糧種類,以為豐富了狗的餐桌。但是要知道狗和人不一樣,並沒有想吃這想吃那的欲望,只要狗愛吃、身體上也沒有什麼毛病,就應該堅持喂它吃慣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