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心變野味! 可愛睡鼠被握住依舊呼呼

大家記得《愛麗絲夢遊仙境》裡有一隻很愛睡覺的“睡鼠”嗎,實際上睡鼠是真實存在的動物,國外有網友上傳一隻小睡鼠熟睡的模樣,牠熟睡到被人握在手裡也沒醒來,甚至還不停打呼,小手還不斷地擺動,模樣非常可愛。網友表示在樹林間落葉下發現牠,當時這隻可愛睡鼠正在冬眠,事後也安全地放回去。


這只閉著眼睛小睡鼠正在熟睡,被人從落葉堆挖出來,放到手裡也絲毫沒發覺,仔細聽還可以發現睡鼠正在打呼,小手也不停地一顫一顫的,模樣真的非常逗人,後來網友還用拇指觸摸牠的頭,小睡鼠也依舊沒有任何反應,似乎像是宣告說,“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睡覺。”


睡鼠稀有睡覺的可愛模樣讓許多網友大讚,更說童話故事原來也不全是騙人的。有人說:“睡得太舒服了吧,遇上災難怎麼辦。”“看牠睡覺,讓我也好想睡喔”,也有人擔心說“小心變成野味阿”。

但事實上,睡鼠通常會把巢挖在平常就人煙稀少的地方,更會把挖得很深,如果不是特地去找,通常是不會被人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