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打鬥蟋蟀挑選方法

蟋蟀是一種民間流傳的娛樂方式,相信很多朋友在電視劇裡都看到過這樣的場景,流傳了這麼多年後鬥蟋蟀依然是一種很不錯的娛樂方式,不過蟋蟀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只有每年白露節氣過後那段時間最好了。關於打鬥蟋蟀挑選方法想必是很多喜歡鬥蟋蟀朋友必知的事情,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聊聊怎麼挑擇蟋蟀。


其實打鬥蟋蟀挑選方法非常簡單,如果是看它們的外形,一般像腳長頭尖的這種,它們的前夾很厲害,在鬥蟋蟀中能奪得先機。但是鬥蟋蟀還要講體力和耐力的,所以還腳長而有力的蟋蟀在鬥蟋蟀的時候才能穩占上風。還有一種是長的非常高又厚,食量大的,這種在鬥蟋蟀時體力能持久,也是將材之選。
挑選鬥蟋蟀其實並困難,只要找到體形合適,同時又有力氣,加上食量比較大的蟋蟀,肯定在鬥蟋蟀中能占上風。

還有一種蟋蟀長的很像橄欖的,這種是鬥蟋蟀中的極品,基本上勝出的都是這種體型的。不過挑選蟋蟀最怕挑到像蟲一下的蟋蟀,完全沒有鬥志,到到鬥場中很快就會敗下陣來。
其實打鬥蟋蟀挑選方法有很多種,這也需要喜歡鬥蟋蟀的朋友經過長期的研究,用經驗去挑選就更能挑到合適的。蟋蟀本身並不會鬥,只要有主人挑逗下,才會去鬥的,所以這是一種娛樂方式,想鬥蟋蟀的朋友也有很多,大多都是喜歡這種娛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