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大學推出寵物豬緩解考生壓力

你可能聽說過治療犬,但你聽說過治療豬嗎?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在考試期間迎來了一批臨時居民,來幫助他們減輕考試的壓力。

去年同一學生聯合會組織了小狗空間為考生降壓,實際上是為導盲犬籌集資金,今年的豬仔行動是去年的活動的衍生。

學生聯合會主席Marcus Boswell 說:“我們這兩天很忙…學校裡到處都是嗡嗡、咩咩、嘎嘎的聲音。”因為這些可愛的豬仔,學生們有機會思考除了學習以外的東西。除了七隻迷你豬,還有一頭驢子、兩隻小山羊、鴨子和小雞們。每五名學生組成一組可以和動物們在一起待五分鐘。

“我們想借此機會做出一點不同的東西,創新的點子對各方都有好處。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為學生提供一個休息的平臺,同時,對我們來說這也是與Petpiggies建立當地良好夥伴的機會。”Boswell 表示動物身邊總會有一名動物專家監督,以確保動物被細心照顧。

去年的重點並不是為了給學生們緩解壓力,而是為了給導盲犬募捐,最後募捐超過了5000英鎊。雖然重點不太一樣,但是今年的資金還是會捐給導盲犬慈善團體。

諾丁漢大學並不是唯一一所用動物來給學生緩解壓力的學校,埃克塞特大學也用了迷你豬,中央蘭開夏大學和布里斯托爾大學則是用小狗,而巴斯斯巴大學則是用矮種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