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不用再為寵物走失擔心了 寵物智慧設備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人們對自己愛寵的關注度也越來越高。然而,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讓我們無暇顧及它們,如何科學地豢養寵物,防止寵物丟失,這一話題一時間興起,寵物智慧可穿戴設備應運而生。正如智慧手環、智慧腕帶、運動手環等可穿戴技術改變了人類自己的生活方式,寵物智慧可穿戴設備改變了人類豢養寵物的方式。

目前的寵物智慧穿戴設備可以實現寵物健康監測、寵物位置監控、寵物社交以及人寵溝通四項功能。

你還在擔心愛寵生病了卻無法獲知嗎?實現寵物健康監測的可穿戴設備上設置有感測器,可以監測寵物的體溫,脈搏,呼吸頻率等生理體征,這些生理特徵不定時發送給主人們,主人們可以在移動設備的應用上查看心愛寵物的生理狀態。當這些體征不正常時,應用就可以通過短信、電郵或推送提醒的方式通知主人和寵物醫生,

讓寵物醫生在短時間內對狗狗的身體情況有一個非常全面的瞭解,幫助主人全方面掌握寵物的健康狀態。

你還在擔心愛寵隨時可能走丟嗎?實現寵物位置監控的可穿戴設備內置GPS定位功能,當寵物獨自出門探尋自由,如果寵物走丟,主人可以通過對可穿戴設備定位從而找到它。主人還可以在App上設置安全距離及危險距離,在藍牙連接狀態下,當狗狗 “越獄” 發生時 ,主人的手機App就會開始預警。而當離開距離達到危險距離等級時,主人的手機就會報警,提醒你找回自己的寵物。

你還在擔心愛寵孤單寂寞嗎?實現寵物社交的可穿戴設備可以為寵物搭建一個社交平臺,

由於設備裡面有一個無線感測器,可以感知到同類設備,並與手機之間通信,所以主人可以通過手機應用查看到周邊寵物的資訊,尋找自己可能感興趣的一起遛狗的人。這樣一來,既為自己找到興趣相同的同伴,也可以為我們的寵物建立社交關係並維持它們之間的友誼。

你還在擔心不能和愛寵溝通交流嗎?實現人寵溝通的可穿戴設備能智慧解讀寵物想要表達的意思。雖然寵物和主人生活久了以後關係會非常親密,但是主人要完全理解自家的寵物平時都在想些什麼卻不大可能。而此種寵物智慧可穿戴設備以一種頭戴式耳機的形象展示給人們,它內置一個微型電腦和一個揚聲器,愛寵戴上之後就能掃描出它的腦電圖,

通過分析之後便可以用人類的語言通過揚聲器發出聲音。

而目前這種智慧設備能解讀出來的動物語言非常有限,只有“我餓了”、“我累了”、“我好奇那是誰”等簡單直白的想法,不過研究人員正在努力開發新的演算法以便解讀出狗狗更加細微的想法,並讓這款設備“說”出更多句子。

寵物智慧可穿戴設備兼具裝飾、陪伴、健康和安全監測等多種功能,有效拉近家庭和寵物之間的距離。如果你非常愛自己的狗狗,期待給你的愛寵一個溫暖的家,那麼不妨為它選擇一款適合的可穿戴設備,相信你將收穫的不僅僅是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