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企鵝“崩壞照” 血盆大口作勢欲吞

台一家地理雜誌近日分享了一張“暴走企鵝”的照片,一名研究員日前在南極進行海洋酸化實驗的時候,將Gopro攝影機放在海冰上,結果拍到一隻企鵝張開大嘴,試圖想啄攝影機的模樣。這張照片被傳出後,不少網友表示“我不喜歡企鵝了....”

“還我童年的可愛企鵝!”網友紛紛表示這張照片太毀童年,不過也有許多人替企鵝說話“這不是很自熱的嘛!不然人類以為是有多好看?”這張暴走企鵝大大墊付了大家平常對它搖搖擺擺、人畜無害的可愛印象,因為它那張“血盆大口”,看上去就是在攻擊放在海冰上拍攝縮時影片的Gopro攝影機,模樣非常嚇人。


大部分網友都表示“我不喜歡企鵝了。”也有人恍然大悟表示,“原來企鵝的嘴巴是這樣的!” “這是魚兒死前看到的最後一個畫面” “果然企鵝不是吃素的!” 還有人說“千萬不要讓小朋友看到,不然動物園立馬關門咯”


也有不少人替這只暴走企鵝說話,

“一直拍一直拍,企鵝也會生氣的啦!”

企鵝:一直拍一直拍,你們人類是長得有多好看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