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獲救後因具攻擊性而必須安樂死的比特犬,卻因這張“遺照”而獲救

比特犬其實也可以很溫柔。

收容所中的每一隻流浪狗,在被抓進來之前一定都經歷過各種不同的經歷,有的曾經過著天堂般的日子,有的曾經過者地獄般的生活,沒有人能夠瞭解。美國收容所中一隻名叫Nico的比特犬,被送進來時體無完膚,頭部和身體帶著腫瘤,最離譜的是雙耳推測被人殘酷地切除而導致失去聽覺。從這一身的傷勢中推斷,它是從鬥狗場逃出來的,所以收容所把它定位成“兇猛、具攻擊性”的,這讓渾身是病的它被領養的機率更加渺茫...

就在即將被安樂死的前夕,一名叫Nikki Audet的救援人員拍下了這張照片,

並分享出去,Nico絕望又心碎的模樣令無數人感到不舍。

Puggles & Pitties的創始人Kelly Gibson見到這張照片後,決定把Nico調到她的收容所,至少讓它能有更人道的方式結束生命。在相處的這段期間,Gibson發現Nico其實並沒有那麼兇猛,還很溫馴,於是就決定帶它到獸醫院接受治療,

一面等候一絲被領養的機會出現。

不久後,印第安那州的HSHC人道組織(Humane Society of Hamilton County)的Julie發現Nico的狀況,於是要求照顧他,並決定把它訓練成寵物犬。這一路從加利福尼亞到印第安那州的路途中,有45名自願人士義務協助運送,讓Nico順利被送到HSHC人道組織。

Julie用了三個月時間,把Nico訓練得乖巧聽話,能夠服從許多簡單的指令。

Julie的用心良苦,只希望能為Nico找到一個能夠接受它,愛它的主人。

皇天不負苦心人,

Bridget Swan 和 Melissa Garris遇見了Nico,決定給它一個溫暖的家。期間Nico的癌症幾經復發及惡化,但家人們都不辭勞苦地陪在身旁為它加油打氣。

雖然還在和病魔抗戰,但Nico有了一個很溫馨的家。除了Bridget 和 Melissa外,這一家還有兩隻貓咪及一隻同樣失聰的混血比特犬Brisby,讓Nico從此不再孤單寂寞。

鬥狗場的存在只為了滿足人類娛樂的欲望,因而不惜傷害狗狗的生命及對人類的信任,這種無良的產業應該儘早消失才是!所幸Nico從地獄般的世界逃出來後遇到許多貴人,幾經輾轉之後終於讓它找到了真正愛它的主人。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Nico下半生的故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讓更多人看到Nico下半生的故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