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現實版“侏羅紀公園”私車遭大象卷飛

座車遭大象攻擊整台報銷。

一場旅行,卻萬萬沒想到會遇上《侏羅紀公園》那樣的劇情,真的是一輩子難忘。捷克男子日前帶著家人到非洲旅行,

沒想到整台轎車遭到大象襲擊,人平安無事,車子卻報銷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9歲的捷克男子卡特斯日前帶著老婆及女兒遠赴南非波劄那旅遊,轎車竟遭到大象襲擊,卡特斯回憶當時表示,一家三口原本熟睡在車內,卻被大象的叫聲給吵醒,張開眼睛發現三頭大象分別圍繞在車旁簡直嚇死了,“我們相當興奮,但還能保持冷靜”不久三人後又睡去,誰料再次睜開眼,《侏羅紀公園》的劇情便活生生上演。


三頭大象開始攻擊轎車,其中一頭竟然用象鼻子卷起車輛,並往旁邊扔,讓三人嚇得準備開車閃人,卻遲遲找不到鑰匙,眼看擋風玻璃都破了才逃出車廂,並爬到樹上。最後等大象離開,三人才趕緊開車逃命,

但整輛車都已經報廢了。

劫後餘生的卡特斯一家人笑著說.“那種感覺真的很像是電影侏羅紀公園,也想是人類隨手捏起一隻螞蟻的戲碼。”

一家三口在大象出沒的告示牌旁留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